話說結個婚宴客蜜月金飾...樣樣要花錢,拍婚紗照也是加上現在景氣不好能省則省,像在外拍景點上可以選一些不用收費的地方拍,一樣漂亮美麗最重要的是不用花錢付埸地費或埸地租金,以大眾公共埸合最多而且是免費,如果是一些私人的豪宅、咖啡廳、餐廳則需要收費。

我們收集高雄最熱門最方便的婚紗景點共30個給即將拍婚紗照的新人參考。

 

KJ2A0148.jpg

KJ2A0163.jpg

406B0354.1 - 複製.jpg

406B1371.jpg

1.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 美術館

高雄市立美術館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地理位置位壽山之東北方,北有左營區,東接三民區,南有愛河流過。原為埤塘滿佈的內惟埤溼地,改建為南台灣第一座公立美術館後,成為南部地區最重要的美術展覽、推廣中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備註:

 

原生植物園.jpg

406B8233.jpg

IMG_2064.jpg

2.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 原生植物園

位於左營區是以原生植物為主題的公園,佔地4.66公頃的園區以最接近大自然的工法建造而成,結合了高低起伏地型和舊曹公圳原有水渠,打造出猶如大自然生態縮影的風貌。流水淙淙的水生植物區、熱帶植物區、季風雨林、珊瑚礁區…讓人身歷其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825號

開放時間:08:00-17:30

 

玫瑰教堂.jpg

3.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玫瑰教堂

玫瑰聖母堂為哥德式與羅馬式的尖塔建築,被列為歷史建築。教堂正面為高聳的尖塔,兩旁另有小型衛塔,正門上懸有同治敕令的「奉旨」石碑。教台正中央的玫瑰聖母像,由道明會玫瑰會省之會士自西班牙引進,至今已有140年以上的歷史。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51號

備註:

 

 

IMG_1764.jpg

高雄婚紗鳳山教堂婚紗.jpg

高雄婚紗鳳山教堂婚紗推薦.jpg

4.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鳳山教堂 (鳳山基督長老教會)

位於鳳山巷弄裡遇見一座氣勢磅礡高聳巨大的哥德式教堂式建築所吸引,潔白典雅的有大十字架四座尖塔的藍白色美麗教堂,高達三層樓的階梯,顯的大方典雅三拱門的造型門面更顯神聖經典。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號

備註:

 

IMG_1759.jpg

IMG_5444.jpg

5.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會位於鳳山區是仿歐洲巴洛克風格建造,純白色建築外型左右相互對稱,近三十支羅馬圓柱加上造型拱門,寬廣的長廊以及精緻的前庭院草地花卉,側面的造型門窗都是浪漫的歐風式建築風格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備註:

 

20121026_151643.jpg

20121026_151655.jpg

20121026_151710.jpg

6.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華納汽車旅館

華納汽車旅館位於 三民區 是歐式巴洛克風格,米白色石材建築,羅馬圓柱、造型拱門、三層階梯、造型門窗都是經典的歐風建築風格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222號

備註:

 

L1003361.jpg

L1003366.jpg

L1003369.jpg

7.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陳中和紀念館

在其主樓外面有迴廊圍繞,而室內空間分配採取「九宮格」的形式,於中央設置廳堂,廳堂兩側則為各個房間。主樓樓高二層,陳中和在世時一樓為大堂、臥房、餐廳及會客室,二樓則為佛堂與陳中和夫婦的私人空間。而在二樓迴廊處還有通往三樓露臺的樓梯。
主樓由臺基、屋身與屋頂所組成。而其屋身部分是由以英國式砌法所造的磚牆與表面施以洗石子工法的磚柱所構成,而圍繞在周圍的迴廊則是由鋼筋混擬土與木樑所建成。至於屋頂的部分,則是採用洋式木桁架的四坡式屋頂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東路14號

開放時間:每個月第二個週六10:00~16:30

 

KJ2A0092.jpg

KJ2A0112.jpg

406B1325.jpg

406B1340.jpg

406B1400.jpg

8.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唐榮磚窯廠

中都唐榮磚窯廠由數個時期的建築所組成,八卦窯與煙囪是日本時期的建築,而進入民國時期之後又陸續建了倒焰窯與隧道窯目前廠區保留了八卦窯、倒焰窯與隧道窯等建築,其中八卦窯是全臺灣保存最好、規模最大者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22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00–17:00
星期三 10:00–17:00
星期四 10:00–17:00
星期五 10:00–17:00
星期六 10:00–17:00
星期日 10:00–17:00
 

 

DSC06111.jpg

KJ2A0129.jpg

KJ2A0123.jpg

9.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中都濕地公園

中都濕地公園 串起高雄城市生態綠廊的中都愛河濕地公園座落於愛河南側的十全與九如路之間,全長約2.5公里,佔地達七千餘平方公尺。水岸花香河海濕地紅樹林自然生態,兼具生態教育、物種多樣性保存、防洪市民休憩功能。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與十全三路交叉處

備註:

 

DSC07086.jpg

紀梵希S呂型箱12.jpg

10.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大東濕地公園

位在高雄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對面的大東溼地公園緊鄰高雄捷運大東站與鳳山轉運站,交通非常方便,
擁有豐富的水景綠意環境,園區內花草樹林和清澈的水池上,彷彿呈城市版的迷你忘憂森林。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巷41-1號

備註:

 

20121228_170607.jpg

20121228_170729.jpg

IMG_2922.jpg

3.jpg

11.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西子灣

是位於臺灣高雄市西隅的一個風景區,位於在柴山西南端山麓下,南面隔海與旗津島相望,是一個風景天成的灣澳。最北端傍柴山,是一處由平灘和淺沙所構成的海水浴場,以及以夕陽及天然礁石聞名的海灣。

初,西子灣也被稱作洋路灣洋子灣斜灣,而在閩南語的諧音引申下,斜仔灣逐漸被稱為西子灣[1]。傍晚時分的夕照,是為台灣名景之一。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備註:

 

大自然.jpg

406B9525.jpg


12.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大自然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備註:

 

1 (3).jpg

2 (2).jpg

3 (2).jpg

 

406B8305.jpg

13.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係指第二號接駁碼頭,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建於1973年6月12日,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2000年高雄市政府因尋找中華民國國慶煙火施放場所,偶然發現這個具有實驗性的場域。但因年久失修,進駐單位針對舊建物的狀態進行空間的各項整建工程,於2002年3月24日完工。

在藝術家及地方文化工作者推動之下,結合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專案資源,駁二藝術特區為高雄市社區總體營造的代表性作品。歷經高雄駁二藝術發展協會與樹德科技大學發展地方藝術工坊經營,駁二藝術特區成為臺灣南部的實驗創作場所。2006年,駁二藝術特區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經營。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18:00
星期二 10:00–18:00
星期三 10:00–18:00
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 10:00–20:00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10:00–20:00
 

 

孔廟.jpg

IMG_5548.jpg

14.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孔廟

高雄孔子廟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400號,蓮池潭北岸,毗鄰半屏山,佔地六千餘平方公尺,建地為一千八百餘平方公尺,是一棟仿中國北方宮殿式的建築,建築宏偉堂皇。自民國六十三年(1974年)六月動工,至六十五年八月落成,包括大成殿、大成門、東西廡、崇聖祠、櫺星門、禮門與義路坊、明倫堂與泮宮坊、萬仞宮牆、泮池與拱橋等,建置完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400號

 開放時間:9:00 ~ 17:00

 

美麗島.jpg

15.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美麗島捷運站

由日本建築師高松伸所設計,以祈禱為主題象徵。車站內部之公共藝術作品—光之穹頂,乃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親手打造。本站亦是臺灣第一個以葡萄牙文為譯名的捷運車站。本站設站地點為高雄市中心道路要衝。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5號 

備註:

 

IMG_5472.jpg

IMG_5482.jpg

IMG_5499.jpg

16.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大東藝術中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大東國小校地,佔地4.3公頃,涵蓋800席多功能演藝廳和半戶外劇場,共有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育中心、圖書館等四棟建築,半戶外薄膜屋頂創造了陰涼的微氣候,屋頂造型考量到各種天候狀況諸如颱風、驟雨及夏季高溫。屋頂的大開口允許雨水進入下方的景觀水池;地表熱氣亦可由此處上升,附帶引導新鮮氣流發生。分別以木飾板及沖孔鐵板批覆的800席多功能演藝廳與小型音樂排練室,為本案最主要的使用空間。演藝廳設計成一個包被於X型清水混凝土立面中的木盒,成為半戶外空間各方向的視覺及空間焦點。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00–21:00
星期三 10:00–21:00
星期四 10:00–21:00
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 10:00–21:00
星期日 10:00–17:00
 

 

DSC04547.jpg

DSC04555.jpg

IMG_1117.jpg

IMG_1150.jpg

17.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中油宿舍

中油宏南宿舍建置於日治時期,為日本第六海軍燃料廠之附屬眷舍基地之一,歷史場域完整。且區內擁有許多老樹、鳥類,具有生態環境保存的價值。兩宿舍群落隨著歷史的演進,雖然陸續擴建,仍擁有高度產業共同體的群體社區認同與生活文化,具有特殊的產業文化特色。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一路

 

金禾別院.jpg


18.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金禾別院

整棟歐法式建築以及30幾年的香樟樹,內部裝潢結合歐式古董傢俱呈現歐法鄉村風格。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七號手造公房.jpg


19.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七號工坊

地址: 高雄市和平一路1447

IMG_5074.jpg

IMG_5079.jpg

紀梵希S呂型箱14.jpg

20.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鳳山通信中心

軍方明德訓練班裁撤並列為文化資產後,高雄縣政府委託高雄縣眷村文化發展協會管理維護,僅於年底眷村文化節時開放;2011年3月時經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評估後,改為每週六日開放閉有日治時期通信電塔的基座,大碉堡:發電與輸送站,與屋頂上有覆土以防轟 庫房:一層樓建築,並非對稱設計。東邊是磚造水塔。小碉堡:內部為一長方形空間,設有四道防爆門。電臺:平面呈十字型,內部空間配置並不對稱。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勝利路

 

IMG_5414.jpg

紀梵希S樣本餐廳-15.jpg

21.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總圖書館

面積有37,000平方公尺,每層的寬闊度為67.2公尺乘67.2公尺呈正方形,於樓板4個端角設立結構服務核,以懸吊樓板的方法將傳統直徑90公分的結構柱轉換成6至12公分鋼索館中央設計巨型天井,於地面層挑高7.5公尺作為大尺度川堂,外觀採用綠建築,各樓層陽台以桂花植成樹籬,遮蔽陽光直射,館前廣場有40公尺深的活動區,館內設置臺灣國內第1座國際繪本中心圖書館暨兒童劇場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眷村.jpg


22.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眷村

 

DSC04679.jpg

DSC04681.jpg

406B8401.jpg

406B8416.jpg

23.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武德殿

該棟建築物採磚造,其外觀十分宏偉,而門廊有仿羅馬式的柱子,在牆上有一支箭和一支靶合體的圖形,其莊嚴的模樣用來顯現武士道的精神,為一莊嚴雄偉的日本傳統寺殿建築。其內共分為兩部分,東邊為劍道學習區,西邊為柔道學習區,專培養青年學子的體力、耐力、膽識以及臨危不亂的精神。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6號

 

鐵道博物館.jpg

24.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鐵道博物館

1908年縱貫線全通,打狗驛是南部最古老的火車站。1920年改稱高雄驛,1941年大港庄的新站啟用,再改稱高雄港驛。2010年10月24日打狗鐵道故事館在此開館,2017年10月1日起改稱舊打狗驛故事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

IMG_2057.jpg

IMG_2061.jpg

IMG_2063.jpg


25.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清水模教堂

以清水模材質建構而成,搭配部分木紋、黑底元素,有著輕工業裝潢般的氛圍,
清水模屬於綠建築的建材,因此規劃主堂的牆壁厚度也以比一般厚5公分,以減少室內外的溫差;大量應用自然採光的設計,使建築產生自然的光影排列;下雨時,建築本身能將雨水收集至草坪下的儲水槽,使水資源循環再生,兼具節能、環保的功能。

地址: 鳳山區頂圃街

 

IMG_5436.jpg

新光碼頭.JPG

IMG_4590.jpg

26.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星光碼頭

新光碼頭(亦稱海洋之星)為高雄港第二十二號碼頭,位於台灣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及成功路底,裡面設有星光水岸公園及新光園道兩大地區。之後,還建設了一座戲水池。曾在此舉辦跨年晚會、高雄燈會和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二路

 

DSC04728.jpg

DSC04738.jpg

DSC04752.jpg

IMG_0473.jpg


27.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哈瑪星倉庫

 

 

DSC05819.JPG

DSC05834.JPG

406B8641.jpg

406B8656.jpg


28.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林園派出所

原頂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建築現況尚維持日治時期原貌,反映當時派出所的形式,具歷史意義;其本體建築特色為紅磚承重牆及木構造,在建築技術及構造上具有保存價值。又保存結合了社區居民的共同記憶及再利用

地址: 高雄市林園區林園北路201號

 

IMG_5505.jpg

IMG_5516.jpg

29.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又稱「如意湖」。以1億7千萬元打造,於2006年動工,2007年11月4日啟用。愛河之心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興建一座橋貫通。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2號

 

1391946876-1334946223_n.jpg

1391946924-300957681_n.jpg

1391946924-2281996911_n.jpg


30.圖為:高雄婚紗免費景點前鎮之星

前鎮之星是臺灣高雄市前鎮區的自行車道橋梁
其為自行車橋翠華橋後的高雄第二座自行車橋,跨越凱旋四路。主結構呈「人」字型,中心點設有圓形螺旋梯,從橋面層往上一層可達小觀景台,往下至地面層可轉搭輕軌。橋樑寬度5公尺,採人與自行車分流方式,自行車道寬為3公尺,人行道寬2公尺;在中山四路二端設置無障礙升降機。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

以上景點推薦給即將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參考,記得要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好拍照行程,才能夠拍的盡興不掃興。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