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婚紗和傳統的婚紗照不同也和時下的自助婚紗有些不一樣,他要表現的是一種人的個性和態度。

高雄屏東婚紗婚紗:迷戀情人

圖為:高雄肖像婚紗的特色和涵義新人

 

是一種可以所有人都能擁有的影像概念。你我都會是這裡面的主角,沒有過多的修片或裝飾。

 

單純讓照片會說故事的畫面,讓愛和情永恆流傳回歸到真實的回憶上,讓肖像婚紗可以擁有傳承一輩子的本質。
不管是肖像婚紗或是人像婚紗,最重要的只有一個就是人,不論是相機、鏡頭、背景、技巧、燈光...等等都離不了人的元素。
將人的氣質個性表現出來在畫面中散發出來的感覺,展現出來的被拍者的情緒,這些對肖像攝影來說,才是構成一張精彩攝影作品的重點。

高雄屏東婚紗婚紗:迷戀情人

圖為:高雄肖像婚紗的特色和涵義新人


其實攝影基礎是根本,更重要的是對人的觀察了解和掌握,透過技術表現出來而且籍由互動表現出更好的氛圍。使被攝者個性和態度表現出來。

高雄屏東婚紗婚紗:迷戀情人

圖為:高雄肖像婚紗的特色和涵義新人

 

不管是任何人像攝影都是最後要回歸到人的本質與情感,一昧的追求技法或是器材,並不是表現人像的最好方式,是器材技法配合人的方式才是


正確,相機、鏡頭夠用就好,理論基礎足夠就好,探討影像的本質,將自己的主觀投射在新人身上,攝影者本身與被攝主角的互動,
才是應該要加強的地方,在這短短的拍攝和溝通時間裏,與被攝者在拍攝中建立的那些細微情感,信賴感,是永恒不滅的。
這才是一張優異的肖像婚紗攝影的精髓與精華。所以攝影師在短時間內抓住自己與被攝主角的互動互信,以及男女之間的情感昇華。

 


有質感照片也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出現。不管對任何攝影主題有再多的理解,拍攝肖像跟時尚或是寫真並不相同
所以如果今天你想要把肖像或是人像攝影拍好,讓藝術不再那麼高不可攀影像文化,是優雅的肖像的照片。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