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分享:結婚習俗儀式:安床。安床20個習俗禁忌注意事項!

 

現在食衣住行育樂萬物齊漲薪水不漲,花錢的事都要精打細算,結婚雖是人生大事,但也必須花錢,要如何在台南拍平價婚紗,


就不是網路上爬文或問問親朋好友那樣簡單了,必須詳細計劃才能花得少買到好完成終生大事。


當然也有新人說那我們去公證結婚登記就好了何必花錢花時間,話雖然是如此但是大部份的結婚新人都是會傾向辦婚禮拍婚紗


而且大部份都是長輩也會要求,所以晚輩幾乎都會照傳統的婚禮執行,但有些地方也是可以省到費用,而且不影響婚禮執行。


其實在整個婚禮的花費上拍婚紗算少的,然而因為網路社群盛行,婚紗公司和工作室都開始不開在台南婚紗街


而且數量可能比在婚紗街更多,不考慮車程時間,平均一家2至3小時的咨詢時間加上試穿禮服時間。


而大小婚紗公司禮服工作室最少有50至60家以上,挑個5至6家去比較真的不輕鬆所以先做好功課確定方向。


以免勞神勞力結果事倍功半,我們把台南平價婚紗選擇方式規劃10大訣竅給新人參考這樣比較容易:

 

高雄屏東婚紗婚紗:迷戀情人

 


 
台南平價婚紗選擇注意10大訣竅:

 

1.訂婚結婚回門婚禮習俗:

 


婚禮習俗越多花錢越多,可以先和雙方長輩討論決定訂婚結婚回門補請的婚禮習俗,有那些要用那些要省略


例如:回門或訂結婚一起辦或訂婚回門省略訂結婚一起辦。

 

 

2.決定單純拍婚紗照或婚紗包套或單純租白紗禮服:

 


例如:如果單純拍婚紗照或單純租白紗禮服可以省50%的預算,可以單純拍婚紗照和公證結婚或單純租白紗禮服和公證結婚。

 

目前市埸有三種結婚選擇,單純拍婚紗照或婚紗包套或單純租白紗禮服。

 

(1).單純拍婚紗照:公證結婚登記不宴客單純拍婚紗照做紀念。

 

(2).傳統婚紗包套:照傳統婚禮習俗迎娶結婚宴客拍照禮服習俗用品都有。

 

(3).單純租白紗禮服:不拍婚紗照做紀念公證結婚登記宴客。

 

3.結婚過程所需和不需要的習俗用品:

 


例如:不要迎娶直接宴客可以節省費用、時間、流程。


婚禮習俗用品婚紗公司會提供基本的禮俗用品,只要婚紗店無提供再另外購買避免增加不必要的費用。

 


4.決定婚紗照的攝影風格景點:


例如:可以先做功課網路上一些攝影風格和景點,再跟攝影師溝通景點規劃行程,減少時間浪費和可能增加超時費用。

 


5.考慮不要另外購買或租用婚紗道具


例如:考慮不要另外購買或租用婚紗道具可以用婚紗公司或工作室現成的或自己DIY製做更省費用。

 

6.傳統婚紗包套做12吋相本不要做18吋大相本:

 

例如:可以考慮不要做18吋大相本做12吋相本費用可以更省。


或甚至不要相本用DVD照片光碟取代。傳統婚紗包套其實有些是可以不用的,例如像:謝卡.喜帖.桌框...等等,


避免浪費又減少費用,謝卡數量減少或不用另外可以喜帖使用電子喜帖。

 


7.是否需要伴娘服、花童服、結婚捧花、胸花、花童籃:

 

例如:除了大埸合或禮堂教堂需要,伴娘服.花童服可以考慮不用,另外結婚捧花如果不穿白紗或無迎娶也可以減少花費。

 


8.考慮少組數婚紗包套:

 

例如:市埸上的婚紗包套分為16組20組30組,考量預算16組比較便宜,喜歡拍照婚紗照則建議選20和30組內容配備也比較ok。

 

9.外拍和外拍車.造型師跟拍.景點費用是否需要:

 

例如:可以考慮自行開車或拍內景可以不用外拍車和造型師跟拍,景點費用可以考慮大自然公共地點、公園、教堂、海邊、不用費用。

 

10.Nu Bra隱形胸罩、安瓶、新娘秘書、彩繪指甲:

 

(1).Nu Bra隱形胸罩不用可以用咪咪墊或貼膠帶


(2).定粧安瓶可以加強補粧或不外景減少脫粧。


(3).彩繪指甲可以單純上指甲油免費。


(4).新娘秘書可以化單純化粧即可再自行換衣服造型。

 

以上的台南平價婚紗選擇10大訣竅給新人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比較最適合自己的婚紗,成為真正的小資新人。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10:0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