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人生大事,除了宴客習俗外最重要不外乎是拍婚紗了,雖然網路上資訊很多但沒有做系統的分析和整理,
許多新人有時有看沒有懂,所以我們以傳統婚紗為主提供10個要注意的地雷,給大家參考但還是要以自己的需求為主。
在決定之前參考這10點可以更容易決定。

婚紗習俗:紅包(結婚)袋賀詞寫法

高雄婚紗攝影風格:浪漫逆光


1.台南婚紗付費方式和包套行情:

婚紗的收費方式,是預約、拍照、看片、取相本付清,建議可以簽約時付小訂,在取禮服的時候再付清這樣比較沒有保障(可以分為6次付款)。


2.台南婚紗拍攝禮服套數:


一般婚紗拍攝的禮服套數三套或四套五套,建議再決定前要將禮服的套數決定好再簽約,避免之後再增加費用,但越多套拍攝時間費用都會贈加。


3.台南婚紗迎娶宴客禮服套數:


一般婚紗迎娶宴客的習俗來決定白紗禮服的套數例如:如果是雙方男女合請是1套白紗(迎娶)2套禮服(敬酒送客),若增加訂婚或回門1至2套禮服
決定好再簽約,避免之後再增加費用,也建議要和長輩們確定雙方習俗流程。

 

4.台南婚紗贈品種類數量:


婚紗公司的包套都會包含例如像放大、相框、DVD、摩天輪、音樂盒、掌中本.....等等婚紗工作室也有但比較少,
決定好內容前可以爭取多一些贈品可用於婚禮佈置和記念擺設。

 

5.台南婚紗組數檔案:


婚紗公司的包套分為20組和30組,組就是張數的意思20組就是20張照片都會含20張檔案,自助婚紗則是檔案全贈但價格高。

 
6.台南婚紗相本種類材質:


婚紗公司的相本分為:(外觀)水晶相本、亮片相本、雕刻相本、布質相本 (內裏)PVC一體成型內頁和手貼紙質內頁,以水晶相本和PVC一體成型內頁最貴。


7.台南婚紗外拍棚拍:

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都會有分外拍和棚拍兩種,也有純外拍和純棚拍兩種,一般都是一半外拍一半棚拍,可以視行程和景點決定。


8.台南婚紗外景景點和外拍車:

外景景點有分外縣市需另加交通費,還有一些豪宅、咖啡館、餐廳、商店私人埸所需要埸地費或低消在攝影師溝通時要先確認。
大部分的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沒有附外拍車,所以要確定是附外拍車或租車或自行開車。


9.台南婚紗包套費用:


婚紗公司的傳統包套20組NT.29800至36800左右30組NT.39800至59800左右,自助婚工作室紗則是檔案全贈20組NT.39800至66800左右30組NT.49800至69800左右以上是平均值

 

10.台南婚紗額外收費:


(1).加挑照片(2).埸地費(3).安瓶(4).指甲彩繪(5).隱形胸罩(6).鐘點費(7).結婚粧(8).訂製禮服

 
以上的10大注意事項均是提供給新人參考,最重要還是要自己的需求為主,並且以現埸咨詢為準喔。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