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屏東漂浮婚紗:天使之約漂浮婚紗新人推薦


毛小孩或汪星人對我們不只是寵物,除了是最好的朋友外更是親蜜的家人,所以拍婚紗,當然也要一起拍攝囉! 
但是雖然是家人,可是無法直接的溝通,所以在要帶著寶貝寵物一起入鏡拍攝咨詢之前必須先做做功課,避免掃興拍出不理想的感覺。

毛小孩婚紗照%26;汪星人寵物婚紗

圖為:毛小孩婚紗照&汪星人寵物婚紗新人


1.選擇有提供拍寵物婚紗的婚紗公司工作室:

拍攝寵物除了要技術專業的知識外就是非常有耐心,所以要確定攝影師是否有相關經驗、是否有提供這類的服務。


2.準備籠子或手推車:

因為大部分的新人不可能每一套禮服都跟毛小孩拍攝,所以要準備準備籠子或手推車方便安置行動。


3.準備寵物的禮服衣服:

除了新人要好好的造型打扮之外,毛小孩要入鏡當然也要好好的準備寵物的禮服衣服,一起入鏡拍全家福哦。

 

4.準備拍照道具:
除了準備寵物的禮服衣服之外,也可以準備一些道具入鏡會更生動活潑,也多一種拍攝風格。

 

5.告知攝影師寵物個格或習慣:

有些寵物會怕生或敏感,有可能攻擊人,所以要事先做好告知,在拍攝前的注意避免。

若有較特殊的寵物例如:蛇、蜥蜴、爬蟲類之類的可能有攻擊性,要先告知服務人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6.拍攝前寵物洗澡梳理:

拍攝前先替毛小孩洗澡梳理毛髮,可以讓毛小孩更上相喔!


7.準備毛小孩食物或零食和食物盆:

食物或零食可以吸引視線還可以讓寵物冷靜,安撫牠的緊張情緒,這可以容易攝影師好拍攝好的畫面。

 

8.請親友到現場幫忙照顧:

有時候新人在化妝造型無法一直照料寵物,有的毛小孩敏感需要安撫牠的緊張情緒,也可以請親朋好友來幫忙,避免新人忙碌忙東忙西。

 

9.外景內景的拍攝選擇:

拍安靜的寵物在棚內拍照會比較方便,但是如果比較活潑好動的可以考慮外景拍攝,比較有地方可以活動。


10.帶狗狗拾便袋尷尬: 
準備狗狗拾便袋,避免撿狗糞或狗糞味道,影響拍攝當天的心情和流程,穿?禮服處理狗屎袋時感覺應該不會太好,可以請親朋好友來幫忙最好。

 

毛小孩婚紗照%26;汪星人寵物婚紗毛小孩婚紗照%26;汪星人寵物婚紗

 

圖為:毛小孩婚紗照&汪星人寵物婚紗新人

 

新人一起養的毛小孩,拍攝婚紗照特當然也帶著一起入鏡,趁此機會一起拍攝全家福。
以上的十項建議提供給新人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拍出幸福滿滿的婚紗照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10:0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