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南部)高雄婚禮攝影師|希望新人知道的10件事情


婚紗拍照前一天準備
1.拍照前一天要有充分的睡眠,不要日曬過度,可以做臉部保養或拍照時使用保溼控油的安瓶。
2.拍照的前一天請新娘、新郎少喝水,如此拍起來眼睛將會更有神避免眼袋浮腫。
3.新娘應穿開襟拉鏈或扣子的上衣,不要穿套頭式上衣,以免換婚紗禮服時,影響臉的妝髮造型。
4.穿著婚紗禮服時要搭配無肩帶內衣,最好穿襯墊或有鋼絲的內衣,可美化胸部。深
5.拍照的前一天先洗頭,不要噴髮膠髮油,拍照當日不要化妝。
6.需修剪指甲、修面、刮鬍子、剪鼻毛、腋毛、擦皮鞋。戴眼鏡先適應隱形眼鏡配帶習慣,並準備空鏡框。
7.男生帶牛仔褲,黑色皮鞋,黑、白襪子各一雙,搭配西服。
8.拍照道具由新人準備婚紗店也提供捧花及部分道具。

 

共同注意事項:
1.與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及外景地點和當天內外景行程。
(如無法事先溝通,可在當日拍照前與攝影師溝通)
2.化妝前請新娘、新郎先將手、臉洗乾淨不要上保養品。
3.造型師依照所選服裝搭配飾物及頭飾設計整體造型若不喜歡可反應。
4.臉部特徵如需特別注意之處,可告訴造型師攝影師。
5.拍照當天勿攜帶貴重物品,以免遺失。
6.拍照當天請勿帶親朋好友至公司攝影棚或外景以免影響拍照攝影師的流程。
7.拍照完攝影師會約定來看片時間。
8.拍照完需付拍照款項。
9.造型老師不提供剪髮服務。
10.拍照當請勿側拍,避免影響新人的表現。

 高雄屏東婚紗新人JOY %26; Doris推薦:自然清新風

圖為:高雄婚紗新人

 高雄屏東婚紗新人JOY %26; Doris推薦:自然清新風

圖為:高雄婚紗新人

 

 高雄屏東婚紗新人JOY %26; Doris推薦:自然清新風

圖為:高雄婚紗新人

官方網站|http://www.tw-givenchy.com.tw

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YouTube帳號|http://www.youtube.com/user/money2377977

Facebook粉絲團|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

客服時間|AM 10:00~PM 10:0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7272  2853232

arrow
arrow

    Bossphoto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